close

 

undefined

你如何能不記得

我是一只耳朵或著更多

我是,眾聲之複寫

繁憂的居所。但我僅是

一只耳朵,或著更多

假使你拼讀一個字:「葉」

依此我能感受樹的呼息,根的

纏繞,年輪自腦內形成

季節在體內枯榮

你如何能不。記得我

即溶的,我是一只耳朵

聆聽每顆水滴在雨裡發問

在你的內心敲擊與沉落

當我是一只耳朵,附著

附著與兩頰而無法視見

你如何能不、能不遺忘

如何能不記得

我彷彿風化的耳朵

聽覺的細沙

侵入你每一個毛孔

如何能、能不記得

一只耳朵,準時在睡前

當你前往夢境的途中

聆聽你的鼾聲飛行

故事從我的聽覺降落

當我恆在你

與無數個你之間

感覺死亡以及時間的流動

你如何能不記得

我是一只耳朵

或著更多

arrow
arrow

    chsort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